能多洁再次助力GFSI全球食品安全会议

2016年2月29日到3月3日,来自60多个国家的食品安全和行业专家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应时而变,促进全球食品安全”而齐聚德国柏林,参加由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主办的年度食品安全盛会——全球食品安全大会(GFSC)。本次会议已是GFSC的第十五届会议,吸引全球近1,000位食品安全专家参加。会议代表涵盖零售商,制造商和食品服务商,以及食品行业相关的国际组织、政府部门、学术机构和服务供应商。

今年的会议涉及诸多热点包括大数据危机管理和食品安全的未来,并将重点放在协调全球贸易标准。Mike Robach,美国嘉吉集团企业食品安全副总裁,新任命的GFSI董事会主席表示“任务变得更为复杂,降低食品安全风险,管理供应链成本,同时加强能力建设和促进知识分享和沟通联络。”

作为全球领先的商业服务供应商,能多洁继续受邀成为今年GFSI全球大会的主要赞助商之一。能多洁区域总经理Alain Van Lidth De Jeude在大会上分享了与大家分享了食品供应链中的虫害风险,并向大家介绍了能多洁在食品安全中作出的不懈努力。
能多洁再次助力GFSI全球食品安全会议1

 

 

 

 

 


 

能多洁与会代表们积极与食品安全行业人士进行交流,并现场展示能多洁的最新科技成果宣传我们一如既往优质专业的服务精神,携手企业利用大数据和专业经验共同管理食品安全问题,特别是集团管理和供应链管理的挑战。

能多洁再次助力GFSI全球食品安全会议2

 

 

 

 

 

 

 

在3月3日早上的能多洁特别专场中,能多洁的全球技术专家组更在现场为大家介绍了PestConnect, MyRentokil和HygieneConnect等创新技术,并分享了我们在食品行业中获得的虫害“大数据”和研究成果,体现能多洁用科研技术与数据支持站在行业前沿保障食品安全的理念

能多洁再次助力GFSI全球食品安全会议3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