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多洁再次支持全国制药企业质量控制技术论坛

2016年6月23日-24日,由中国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中心主办、北京中培科检技术中心承办的“2016第五届全国制药企业质量控制技术论坛”在青岛国敦大酒店隆重召开。大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医药行业专家、学者、行业解决方案厂商、全国知名制药企业质量管理专业人员等共计500余人出席,就新版药典的变化、供给侧改革对产业的影响、促进药品质量安全等热点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作为全国有害生物防制行业的领军企业,能多洁受邀参会并成为主要赞助商之一。能多洁中国区技术部姚尧先生作为演讲嘉宾出席了6月23日下午“药品生产中的质量保证与控制”环节的讨论,分享了《携手加强预防管理,共同保障生产安全》的主题演讲,从虫害防制的重要性、制药业面临的虫害风险及典型案例多方面进行了专业介绍,获得参会代表热烈反响。现场我们还设置了专业展台,能多洁代表们热情接待并细致解答了大家对于药厂内虫害防制的咨询,展现了能多洁携手企业共同管理生产安全的专业形象。

能多洁凭借优质的服务、专业的技术、先进的理念,致力为客户提供安全有效的虫害防制方案。制药业如今面临着比以往更严格的审查、更高要求的卫生标准。我们熟悉行业审计体系要求及药厂特点,为药厂量身定制整体环境及虫害解决方案,协助管理整个供应链及通过各类内外部审计,降低药厂生产损失、保护客户品牌与声誉,与客户携手共创安全卫生的生产环境。 如需了解更多制药企业虫害防制方案,请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820-8770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