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多洁助力GFSI中国日 倡关注食品供应链虫害风险

为期两天的第五届“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中国主题日”已于2016年7月12日在北京圆满落幕,本次会议有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食品企业代表、专家等近400人出席,主题为“提升中国和全球的食品安全”。 本次会议也得到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和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CNHFA)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与GFSI旗下的中国食品安全倡议(CFSI)共同合作推动食品安全发展。

 

能多洁作为全球消费品论坛(CGF)成员与中国食品安全倡议(CFSI)成员,再次出席本次中国日活动,与各食品安全专家探讨虫害风险与管控,呼吁持续关注供应链上每一个环节的虫害风险,并大力推广能多洁多年以来坚持的综合虫害管理(IPM)理念。

















为推动中国食品安全问题的解决,中国食品安全倡议(CFSI)集结了40家国内外企业和100多名企业代表的力量,承诺自愿加入中国食品安全倡议工作组。本次会议各大工作组公布了目前的工作进展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作为最早一批成员之一,能多洁也活跃在工作组中贡献专业经验。










作为全球领先的虫害防制供应商,能多洁中国将一如既往积极参与GFSI与CFSI的各项活动,利用这个平台帮助食品行业进行综合虫害管理和供应链的虫害风险管控,推动中国食品安全的进一步发展。 如需了解更多食品行业虫害防制方案,请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820-8770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