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海双城互动,能多洁全面助力2018世界害虫日

2018年6月6日,“世界害虫日(World Pest Day)”系列活动在全球各地举行。今年,由葡萄牙里斯本接棒为全球主会场,亚洲、大洋洲、欧洲、美洲和非洲纷纷举行“世界害虫日”相关活动,共同呼吁“控制有害生物,保障食品安全”,并继续鼓励社会大众关注“小害虫”带来的“大危害”。中国亦在北京设国内主会场,并在上海、天津、广州、武汉、重庆等多地设分会场同时开展各项活动。
2018世界害虫日-北京现场

“控制有害生物,保障食品安全”

作为世界害虫日的首个倡议响应企业,能多洁助力北京主会场,出席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卫生有害生物防制协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和传染病预防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2018世界害虫日主题宣传暨‘传染病预防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2018世界害虫日-北京主会场开放日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顺利举行,能多洁与众多食品、农林等院士专家、行业代表及学生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了主题活动。
2018世界害虫日-北京主会场开放日嘉宾合影

 

同时,作为当日唯一一家虫害防制企业代表,能多洁中国总裁陶敏芝女士更受邀演讲,并呼吁“从原材料到餐桌,食品安全的各个环节都可能面临虫害风险。控制有害生物,保障食品安全,是全供应链每一个齿轮的责任,也是每位从业者的职责。在这之中,能多洁也致力于推动综合虫害防制管理理念在供应链各个环节中的运用,与各企事业单位携手共卫食品安全。”

2018世界害虫日-能多洁总裁陶敏芝作为企业代表发表讲话

“深入社区治虫害,齐心协力守健康”

同日,作为上海市病媒生物应急处置预备队,能多洁也参加了由上海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病媒生物防制保障工作暨2018年夏季爱国卫生蚊虫防控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2018世界害虫日-上海现场
大会上,能多洁被授予证书,继续作为上海市病媒生物应急处置预备队,协助有关单位防控登革热等夏秋季重点蚊媒传染病,并切实做好中博会病媒生物防制保障工作。
2018世界害虫日-上海市病媒生物应急预备队 授证仪式

 

会后,能多洁更深入街道,前往了闵行区爱博一村,为社区提供病媒防制服务与专业的现场指导,帮助街道社区把握防制要点,有效控制病媒生物危害,守护大众健康。

2018世界害虫日-能多洁应急预备队在闵行区爱博一村服务

“持续耕耘,推动发展”

作为中国有害生物防制行业的领军企业,十余年来,能多洁始终以提升大众及企业虫害防制意识为己任。从2017年联合发起世界害虫日,到携手各领域同仁迈入世界害虫日的第二年,能多洁一直在不断支持综合虫害防制理念在各行各业的推广。

未来,能多洁也将继续通过开展各项活动,在各领域呼吁社会对“小害虫,大危害”的关注,与更多人一起共同提升环境卫生质量,保障大众健康安全。

2018世界害虫日-能多洁一直在不断支持综合虫害防制理念在各行各业的推广

点击了解2017年“世界害虫日”报道:小害虫大危害,6月6日世界害虫日正式启动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