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洁净卫生新定义——能多洁出席BOMA中国2018全球年会

清洁 = 卫生吗?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误区,认为看不到虫害、洗手间看着干净,就算卫生达标了。然而,更多看不见的交叉感染风险,正在这样的环境里快速扩散。

9月14日,能多洁亮相BOMA中国2018全球年会,与建筑业主及管理者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这一次,我们不仅带来了荣获有工业设计界奥斯卡“红点设计大奖”的能多洁“Signature”清洁卫生系列,也通过精彩的主题演讲,向大家分享了能多洁综合环境卫生与虫害防制理念,全方位展示能多洁如何帮助物业管理者降低虫害和交叉感染风险。

能多洁在boma年会上分享了能多洁综合环境卫生与虫害防制理念

错误理解"清洁 = 卫生"的三大表现

错误理解清洁即卫生的三大表现

清洁是基本,卫生是提升

真正的卫生,是能有效抑制细菌及病毒滋生,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如今,对于日益追求更高环境卫生体验的人们来说,仅仅没有可见的虫害、没有异味、没有垃圾等常见问题并不足够。真正的卫生,是能有效抑制细菌及病毒滋生,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如何去做?

1)全面勘查与评估

有效应对的首要前提,就是要精准识别风险。能多洁环境卫生专家就能通过专业勘察,提供全面的环境卫生评估报告,帮助您准确把握风险点。

全面勘查与评估

2)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基于勘查结果,我们能够为客户量身定制综合的环境卫生与虫害防制方案。从专业设备到一流服务,帮助您有效防制虫害并降低细菌/病毒等交叉感染风险。

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3)持续宣导

最后,持续的宣传引导能够帮助业主及物业提升租户的环境卫生意识。能多洁丰富的宣传渠道、包括微信文章、宣传贴纸、邮件提醒等,能帮助您有效开展宣传引导工作,让各项提升环境卫生水平的举措事半功倍。

持续宣导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