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专业与奉献,守护每一次挥杆的精彩

10月19日-22日,2017佛山公开赛-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顺利举行,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126名球员在佛山高尔夫球会这座国际品质的锦标赛级球场进行了为期四天的精彩对决。此赛事为国际巡回赛的重要一站,已成为世界级选手极为看重的体育盛事。

 

能多洁支持佛山公开赛-参赛国国旗
能多洁支持佛山公开赛-比赛中

 

应组委会的邀请,能多洁作为首选供应商在赛事筹备及举办期间提供专业的虫害服务,以国际化的企业管理、高标准的服务要求及高素质的人员规范,保障整个比赛能安全并有条不紊地进行,为赛事服务质量与水平的提升贡献出力,得到组委会的高度认可。

 

能多洁支持佛山公开赛-能多洁现场服务

 

由于赛事深受世界各地的关注,组委会对于所有的准备工作都严格把关。为确保此次盛会有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能多洁早在半年前就开始参与其前期准备工作,并特邀香港服务顾问到现场指导虫控方案勘察工作,通过仔细的风险分析,结合客户的需求沟通,反复讨论及计划调整,销售与服务合力展开各项筹备工作,奠定高效优质的服务基础。

 

能多洁支持佛山公开赛-能多洁现场服务2

 

在正式进驻组委会期间,能多洁的服务与专家团队鼎力支持,以娴熟的服务技能、优秀的服务态度以及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在现场严谨地完成每项服务,积极巡查各重点区域和反复确认比赛场地的作业效果,与组委会并肩奋战,受到各部门一致的赞誉和好评。最终,能多洁以精益求精的服务精神助力组委会出色完成体育盛事的举办。

 

能多洁支持佛山公开赛-感谢信

 

虽然此次的公开赛已落幕,但能多洁仍将肩负着行业领头羊的重任,继续在有害生物防制领域发挥重要的作用。专业服务,心系客户,我们相信能多洁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必将永无止尽,奋斗不懈!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