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多洁中国与天祥集团联合举办 “共同携手综合管理供应链”食品工厂行业研讨会

2015年1月19日,由能多洁(中国)与天祥集团联合主办的“共同携手综合管理供应链”食品工厂行业研讨会在明天广场万豪酒店成功举办。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可口可乐、伊利、好丽友、益海嘉里、亿滋中国、旺旺等诸多食品工厂行业的20余位客户代表参加。
 

能多洁中国与天祥集团联合举办 “共同携手综合管理供应链”食品工厂行业研讨会1

 














 

会上,能多洁中国区高级技术与培训经理魏懿女士和天祥集团中国区食品事业部技术经理李俊熠先生作为演讲嘉宾出席,并就“不同行业的工厂审计中存在哪些共同的问题”、“如何在工厂前期施工中提前避免结构产生的问题”以及“怎样预防和强化供应链中的虫害管理”等话题进行发言。会议上各公司来宾竞相提问,共同探讨行业内供应链上容易发生的虫害问题和解决方法。
 

能多洁中国与天祥集团联合举办 “共同携手综合管理供应链”食品工厂行业研讨会2

 















在丰富的议题和热烈的讨论中会议圆满落幕。会后的调查问卷显示此次研讨会对于与会来宾都非常有益,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专业研讨活动。部分来宾还在会后与能多洁的销售和技术部同事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能多洁中国与天祥集团联合举办 “共同携手综合管理供应链”食品工厂行业研讨会3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