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铭能多洁(Rentokil China)2011年年会于苏州隆重举行

2011年1月9日至11日,由泰铭能多洁(Rentokil China)举办的“2011 Rentokil年中国区年会”在苏州隆重举行。来自于上海,北京,湖南,武汉,深圳的5个分公司的全体员工都参加了本次年会。会议分享了各部门往年的工作成果并期待Rentokil在2011年更新、更好的发展。

2011能多洁中国年度会议1

泰铭能多洁(Rentokil China)中国区总裁蒋华先生为晚宴致了开幕词,并为公司评选出的五位优秀服务专员授予了奖杯及奖品,以表彰五位优秀服务专员对客户高质量的服务和鼓励更多的员工向其学习。

在节目表演环节中,由湖南分公司表演的“舞狮”节目,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并赢得了“最佳人气”奖。 而“最佳创意”和“最佳印象”奖则分别由HR部门表演的小品“招聘”和北京分公司的舞台剧“Everybody”摘得。

 

2011能多洁中国年度会议2

同时,为了提升员工的团队意识,年会特意设立了拓展环节,旨在通过此拓展环节让大家更好的学习和认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不断的将团队精神运用到工作中,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共同推动公司发展。

此次年会的举行,不但表彰公司的优秀的员工,充分地激励了全体员工的主观能动性,而且加深了分公司间的沟通交流和相互的了解与合作,我们坚信,通过此次年会Rentokil员工的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将不断地完善与提高。

 

2011能多洁中国年度会议3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