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害防制专家Rentokil亮相食品安全年会

第七届CCFA食品安全年会于2011年4月12日至15日在杭州召开。来全球食品行业和各级政府的260多名专家和代表围绕着“食品安全标准的新思维新机遇”等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会议中,Rentokil(泰铭能多洁)中国区技术&培训经理魏懿女士分享了Rentokil在食品行业的百年虫害防制的经验并做了题为“综合虫害管理防制——HACCP安全”的演讲。
 

能多洁出席食品安全年度峰会1

当前,“瘦肉精”、“染色馒头”等事件的不断升级,食品安全问题又再一次被推到风口浪尖,政府和业界所面临的挑战同样前所未有。如何确保老百姓的餐桌安全,已经成为考验中国社会管理水平的一个迫切问题。


有效的虫害防制是保障食品安全的前提条件之一。正如一位公共事务专家所说:“食品工业的全部流程一直需要虫害管理方案的保护,现在的问题是,有些企业可能还意识不到,但意识到了的时候,已经晚了。”
 

能多洁出席食品安全年度峰会2

 

演讲中,魏懿除了继续强调Rentokil一贯坚守的“预防胜于治疗”的大思路之外,更为详尽地向与会者描述了Rentokil 在环境保护方面的举措。“Rentokil坚持使用无毒或低毒的产品来更好的保护我们客户的健康和环境安全 护我们客户的健康和环境安全。” 魏懿说。
 

作为中国虫害防制行业的领导者,Rentokil凭借百年的经验,深刻了解到食品饮料业对于细节的要求,专门设计了满足食品制造业需要的虫害管理体系,减少了食品污染,保证了食品的安全生产。 我们坚信,虽然有250多种不同的虫害,但Rentokil是独一无二的。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