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多洁中国现身“第三届中国酒店及度假酒店发展论坛”,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第三届中国酒店及度假酒店发展论坛”于2012年6月28-29日于上海隆重举行。本届会议汇聚了世界领先酒店行业代表和政府官员,共同探讨中国酒店&度假酒店业发展趋势,交流投资中国酒店业的机遇与挑战,以及一同为酒店业发展可能会面临的问题找寻最佳解决方案。

国家旅游局的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中国大陆吸引了约134万国际游客。而这一数字预计到2015年将达到153万。随着酒店数量的增长,很多应配备的服务却没有得到相应的提升。如何发展中国酒店业以及如何帮助酒店提供优质的客户入住体验,成为所有参会人员讨论的重点。

第三届能多洁中国酒店及度假酒店峰会1

Jon Thompson, 能多洁集团(Rentokil Initial Group)新服务推广经理,在会议中与大家分享了能多洁中国(Rentokil Initial) 丰富的环境卫生服务经验以及生动的酒店业虫害防制案列,并引起了与会者的热烈讨论。 演讲中,Jon Thompson除了继续强调“创建一个健康的卫生环境,需要酒店与我们的一起配合”的大思路之外,更详尽地向与会者描述了能多洁中国(Rentokil Initial)对环境以及对员工健康的关注。“能多洁中国(Rentokil Initial)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主张使用零伤害的物理防制方法,从而更好的保护环境与员工的健康”

第三届能多洁中国酒店及度假酒店峰会2

中国酒店业的发展,不能只是数量上的增加,更重要的是酒店整体的卫生环境需要不断提升。能多洁中国(Rentoki Initial) 一直以客户为中心,不断追求更高的服务标准,针对酒店行业面临的环境卫生问题,从现场的勘察、虫害风险评估到服务报告,为客户提供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整合内外部环境的细节勘察和综合虫害防制方案,更有效的帮助客户降低营运风险以及提供跨部门虫害知识培训,提升全体员工的虫害防制意识,巩固服务效果。

能多洁中国(Rentokil Initial)坚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人们将享受到更健康、更舒适、更优质的入驻体验。 同时,中国酒店行业的整体标准和水平也将不断提供,发展势必空前繁荣。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