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PCO 领军企业•2013 峰会在沪召开

2013在上海召开的全国PCO领军企业峰会1
















 

9月2日—3日,由中国卫生有害生物防制协会主办的“全国PCO 领军企业 •2013 峰会”在能多洁(中国)总部成功举办。本次峰会主要围绕如何凝聚行业力量、提高企业诚信、保持资质企业的品牌含金量等焦点锋锐的问题进行自由发言,辩证讨论,为推动行业发展出谋划策. 

峰会上,解读了我国服务业的发展现状与问题,分析了未来服务业的发展趋势与走向,并提出了通过综合服务信息平台的建设来实现有效的资源整合,推进PCO 公司快速融入信息化时代。 

作为峰会代表之一,能多洁(中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徐涛先生特别呼吁,PCO 企业的诚信问题尤为重要, 并提出目前PCO企业的共同目标需要把PCO行业做得更加规范。徐涛先生还代表能多洁中国与其他十余家PCO企业一起签署了《2013 上海宣言》,此《宣言》代表了全行业的心声,指出了行业发展的方向。

2013在上海召开的全国PCO领军企业峰会2

峰会期间,参会代表特地参观了能多洁大学。作为行业领先的外资企业,能多洁展现了跨国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形象,从员工入职培训到员工的职业远景规划,到员工的安全文化教育,从公司企业文化营造到研发的雄厚实力、技术水平,整套的发展模式令在场参观企业代表受益良多。 

此次峰会的举办,对整个PCO行业产生的影响力是巨大的。能多洁中国坚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PCO行业将朝着更规范,更先进,更科学的方向发展,巩固保障人民健康、促进经济发展、维护家园环境的行业形象。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