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多洁参展第四届中国药品质量安全大会

4月16日,杭州阳光明媚。在萧山区开元名都大酒店,一场制药业的盛事——第四届中国药品质量安全大会正在如火如荼地召开。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美国FDA驻华办公室代表都与嘉宾分享了近年中国制药行业质量安全方面的发展趋势,参会人员热烈讨论了中国制药业的药物分析、质量监督、洁净技术、GMP审计等方面的难题及新技术。

能多洁参展第四届中国药品质量安全大会1






















 

能多洁参展第四届中国药品质量安全大会2
能多洁作为大会参展商,不仅与制药业的同仁一起分享了行业的最新资讯与技术,还给大会带来了能多洁先进的理念——综合虫害管理。在如今的制药行业,质量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在越趋严格的药品安全审计形势下,单靠制药厂自身的资源已经不足以充分安全地控制虫害、保障生产安全。只有依靠强大知识背景以及卓越运营的专业虫害控制公司,才能最大程度地降低风险。能多洁在全球有百余年的历史,凭借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知识,帮助全球知名制药企业防范风险、持续控制虫害。在中国,能多洁同样传递最高标准的服务,我们将携手制药企业,共同保障中国药品的质量安全,撑起制药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