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多洁出席2014全球食品安全倡议中国主题日

8月27至28日,第三届全球食品安全倡议中国主题日(GFSI Focus Day China 2014)活动在北京四季酒店隆重召开。本届GFSI中国主题日活动旨在持续支持和推动食品安全领域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我国吸收借鉴食品安全的国际先进经验,推动国内食品安全环境改善。这是中粮集团作为GFSI董事会成员单位,继2013年之后第三次承办GFSI中国主题日活动。
能多洁出席2014全球食品安全倡议中国主题日1















 

GFSI成立于2000年,是独立的非盈利国际组织,由70多个国家的650余家世界领先的食品生产、零售企业和餐饮等供应链服务商组成,主张要从根本上解决食品安全问题。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滕佳材、国家认监委副主任刘卫军、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君石、嘉吉中国总裁安博泰、麦德龙中国总裁席龙、GFSI全球食品安全倡议董事会主席&永旺集团副总裁Cenk Gurol等发表演讲。国内外多家知名食品制造商、零售商、服务商、设备及包装供应商、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科研机构、高校、业内专家等参与了此次活动。

 

能多洁出席2014全球食品安全倡议中国主题日2
能多洁中国自2013年8月正式加入了全球食品安全倡议组织(GFSI)中国工作组。此次,能多洁中国作为大会赞助商参与本次会议,并在现场设有展台。Rentokil Initial能多洁作为参展商之一,在现场积极与食品安全行业的相关人士联谊交流,使参会者近距离了解我们的先进虫害防制理念和专业的服务,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降低食品行业的运营风险而做出的努力及贡献。作为全球领先的虫害防制服务商,能多洁中国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GFSI中国工作组会议,帮助食品企业专业正确地管理虫害,并推崇企业供应链虫害管理,降低食品安全风险。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