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鼠蟑不休眠,警戒防制正当时!

冬季天气寒冷,外围食物短缺,虫害活动相对进入了低峰期,但是为了生存,各种虫害尤其是鼠类和蟑螂会寻找更合适的环境继续活动。鼠类渐渐入侵室内;蟑螂也会寻找更暖和的区域藏匿。能多洁公司提醒您,冬季虫害防制的工作不能停缓,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您防制鼠害、降低风险,同时亦需贵方的支持和配合. 

鼠类怕冷,冬季室外严寒的温度及食物的短缺会驱使它们入侵室内取暖。故冬季鼠类的防制的关键在于切断入侵路径封堵建筑物与管道的缝隙孔洞,同时注意日常清洁卫生工作,降低鼠害风险。
 

冬季老鼠、蟑螂防制预警1



 

可点击了解更多有关老鼠防治方案,协助企业客户有效降低鼠类侵害,


蟑螂喜欢栖息在温暖的场所,故冬季蟑螂常藏匿于热源附近,例如取暖设备、冰箱底等。针对热源地区做好防制措施,同时注意日常清洁卫生工作,能在冬季有效地起到灭蟑效果。
 

冬季老鼠、蟑螂防制预警2





可点击了解更多有关蟑螂防治方案,协助企业客户有效防制蟑螂, 

需了解除了老鼠及蟑螂防治的其他业务,也可垂询能多洁中国免费客服热线:400 820 8770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