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tokil Initial亮相亚洲首届GFSI全球食品安全会议

2015年3月3日-5日,亚洲首届GFSI全球食品安全会议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成功举行,此次会议的主题为“食品安全——贯穿整个产业链的责任”。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近600家企业的900多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全球食品安全问题与解决方案。此次大会强调了食品安全是全球共同的课题,并希望借此会议促进食品安全管理中各方有更多互相合作的机会。

2015能多洁参与全球食品安全会议1














 

能多洁亚太区运营总裁Tony Poulsen

作为全球领先的商业服务供应商,能多洁受邀成为今年GFSI全球大会的主要赞助商之一。能多洁亚太区运营总裁Tony Poulsen作为演讲嘉宾出席,与大家分享了如何共同携手管理供应链中的虫害风险。现场能多洁代表们积极地与食品安全行业人士交流,宣传能多洁优质专业的服务和经验,传递着能多洁一直以来携手企业共同管理供应链安全问题的理念。

2015能多洁参与全球食品安全会议2














 

能多洁代表积极与食品安全行业人员沟通交流

能多洁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及参与GFSI组织的各类活动。我们坚信,食品安全问题是非竞争性的,并且与消费者的信任密切相关。提升食品安全必须依靠行业内各企业团结携手,关注每个细节,从而降低食品安全风险、推进行业整体进步。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