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多洁成为中国PCO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并荣获行业影响力企业

2015年4月8日-10日,中国卫生有害生物防制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2015年年会在渤海明珠天津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专家、企业家和会员单位代表等约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能多洁中国作为协会会员和支持单位受邀出席。
大会回顾和盘点了协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历程,探讨了行业发展的重点问题,并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成员。能多洁中国被聘任为中国卫生有害生物防制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并荣获了协会颁布的“2014年度有害生物防制服务行业影响力企业”。

此外,能多洁中国还冠名了第四届CEO高峰论坛,来自知名企业的嘉宾、专家们针对是否要设置行业进入门槛、价格竞争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在超级访问环节中,能多洁中国及台湾地区总裁陶敏芝女士与参会代表们分享了企业管理理念及2015年的发展计划,并表示能多洁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并支持协会的各项活动与工作,携手协会共同推进中国的有害生物防制事业。
能多洁成为中国PCO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并荣获行业影响力企业1













理事会现场

能多洁成为中国PCO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并荣获行业影响力企业2












能多洁中国及台湾地区总裁陶敏芝女士接受采访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