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多洁成为2015米兰世博会指定虫害防制及环境卫生服务供应商

来源:CNN

第42届世界博览会,意大利2015年米兰世界博览会(EXPO 2015),于2015年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在意大利米兰市举行。能多洁Rentokil Initial作为全球领先的虫害防制及环境卫生服务商,与会期间为米兰世博会提供了整合的环境卫生及虫害防制服务,这是能多洁再次成为世博会服务供应商。

本届世博会以“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为主题,聚焦农业、粮食和食品安全,有超过15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这是世博会史上首次以食物为主题,展出来自不同国家的美食,并谋求2050年为全球多达90亿人口解决食物需要。因此,在会场设立了很多餐饮的区域,为全国各地约2100万游客提供了不同的现场体验。大规模的餐厅设立为虫害提供了最佳的栖息场所,因此,主办方十分担心虫害及卫生的问题,为此能多洁Rentokil Initial以丰富的服务经验、最新的技术专业的服务形象绿色安全的整合方案等,赢得了主办方的认可。

能多洁在2015米兰世博会1














夜间灯光璀璨的世博树

能多洁在2015米兰世博会2














餐厅整体飞虫防治,室内有使用能多洁灭蝇灯

能多洁在2015米兰世博会3



















室内及厨房等地张贴能多洁服务点贴士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