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多洁亮相IFMA第六届工作环境与设施管理(亚洲)峰会上海站

2015年9月17-18日,由国际设施管理协会IFMA主办的第六届工作环境与设施管理亚洲峰会在上海浦西四季酒店成功举行。此次峰会的主题为“演进中的设施管理:您是行业引领者和战略伙伴”。现场200余位来自世界500强及中国顶尖企业的中高层职业经理人、学者、意见领袖等受邀出席。包括IFMA全球董事Stephen Ballesty、戴德梁行大中华区设施管理部董事Wilson Kong 在内的行业精英受邀做主题演讲,分享了设施管理在亚洲的市场趋势、中国设施管理市场的变革等议题,共同探讨如何建立良好的供应商关系以及如何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并深刻剖析了设施管理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影响。

能多洁亮相IFMA2015第六届工作环境与设施管理(亚洲)峰会1

 

 

 

 

 

 

 

 

 

 

 

作为全球领先的环境卫生及综合虫害防制服务供应商以及IFMA中国的初创伙伴,能多洁受邀出席此次盛会。在现场能多洁设置了专业美观的展台,以传达先进的综合虫害管理理念和环境卫生解决方案。而现场的环境卫生设施展示、生动的虫害视频等均向外界全方位展示了能多洁的业务的广度及专业度,引起诸多业界人士关注。现场能多洁代表们与嘉宾们热情互动,详细介绍能多洁的业务及服务,传递着能多洁携手企业共建专业、卫生、高效办公环境的专业形象。

能多洁亮相IFMA2015第六届工作环境与设施管理(亚洲)峰会2

 

 

 

 

 

 

 

 

工作环境和设施管理(亚洲)峰会是设施管理行业和工作环境相关领域内最高的高峰盛会,为亚太地区的设施管理实践与发展趋势探索搭建起深入沟通交流的平台。国际设施管理协会(IFMA)成立于1980年,是全世界最大最被广泛承认的设施管理行业协会。能多洁中国将继续关注并积极参与IFMA举办的相关活动,共同探讨及提升设施管理与服务。

能多洁亮相IFMA2015第六届工作环境与设施管理(亚洲)峰会3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