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多洁再次助力2016全国制药企业质量控制技术论坛

2016年1月9日-10日,第四届全国制药企业质量控制技术论坛在上海光大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大会邀请了来自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检验所、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中心、行业解决方案厂商、全国知名制药企业质量管理专业人员等共计700余人出席,共同探讨与交流目前制药业质量管理与对策、微生物检测与质量控制、GMP热点话题等。作为全国有害生物防制行业的领军企业,能多洁受邀参会并成为主要赞助商之一

能多洁再次助力2016全国制药企业质量控制技术论坛1

 

 

 

 


 

 


 

能多洁中国区高级技术培训经理魏懿女士受邀作为演讲嘉宾出席,并分享了“携手加强预防管理,共同保障生产安全“的主题演讲,获得参会代表热烈反响。不少参会代表在会议间隙来能多洁展台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与咨询。现场能多洁代表们热情接待,专业细致地分析与解答大家对于虫害防制的问题,并介绍了能多洁公司业务及专业服务方案,展现了能多洁携手企业共同管理生产安全的专业形象。

能多洁再次助力2016全国制药企业质量控制技术论坛2

 

 

 

 

 

 

 

 

能多洁凭借优质的服务专业的技术、先进的理念,致力为客户提供安全有效的虫害防制方案。制药业如今面临着比以往更严格的审查、更高要求的卫生标准。我们熟悉行业审计体系要求及药厂特点,为药厂量身定制整体环境及虫害解决方案,协助管理整个供应链及通过各类内外部审计,降低药厂生产损失、保护客户品牌与声誉,与客户携手共创安全卫生的生产环境。

能多洁再次助力2016全国制药企业质量控制技术论坛3

 

 

 

 

 

 

 

 

点击如下链接获得更多大会报道(来自分析测试百科网):

http://www.antpedia.com/news/25/n-1300325.html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