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多洁将赞助并亮相2016 GFSI全球食品安全会议

能多洁将赞助并亮相2016 GFSI全球食品安全会议1

 

 

 

 

 

 

 

  • 此次大会以“全球食品安全愿景:应时而变”为主题,旨在推动跨越国界和界限的食品安全倡议。
  • 会上能多洁将强调新兴技术是如何提供切实可行的方法来监测虫害,及如何提供由数据驱动所得洞察来帮助降低整个食品供应链的风险。

能多洁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商业服务公司之一,本次将赞助并参加2016年全球食品安全会议。此次盛会将让整个食品供应链上所涉及的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推动和提升食品安全。凭借独到的全球性视角,能多洁将向大家展示我们是如何融合了经验、创新和技术从而帮助企业预防和降低食品安全风险。

此次大会由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主办,将于2016年2月29日-3月3日在柏林举行。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已经见证了诸如全球性立法、技术创新带来新机遇、大数据及食品供应链管理技术等方面的显著转变。此次大会正是一个重要的沟通平台,让业内人士聚在一起,共同梳理食品安全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复杂现状,同时共同探讨有效的方式以确保供应链上所涉及的企业都可以发现并开拓这些机遇。

Mark Reader,能多洁集团品类营销总监表示,“食品制造业正处于紧要关头,快节奏的变化和新法律的引入势必对于食品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食品安全我们更需要一种由数据和敏锐洞察力驱动为主的方法来应对。整个行业的一个主要转变在于,从原先虫害发生后的事后风险分析向参照整个供应链数据和趋势而预先进行风险评估的转变。在能多洁,我们通过不断的创新和技术实践来树立和提升我们的专业性,让我们能够在这场食品制造业的变革中顺利支持各类业务。我们认为GFSI会议对于食品行业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可以让所有业内人士群策群力,共同探讨如何达成全球食品安全的愿景。”

能多洁将参与/主导此次大会的如下议程:

  • 3月1日,8:30:开幕引言环节
  • 3月3日,8:00:早餐深度讨论会,题为“新兴方式降低全球食品链风险——创新技术的角色探讨”
  • 能多洁的展台编为G 6/7:一众专家将现场为您展示能多洁在风险控制上的最新创新成果,其中包括能多洁最新引领行业的服务项目PestConnect和HygieneConnet。

Véronique Discours-Buhot,GFSI总监在消费品论坛上表示:“我们正处于食品安全新纪元的起点,在这里我们将见证技术上的快速发展以及新兴食品供应链的不断出现。在这场变革的背景下,今年的食品安全会议至关重要。此次会议将勾画一个蓝图,描绘整个行业如何共同努力与协作创造一个所有人都能真正获得食品安全保障的世界。我们非常感谢能多洁以全球性的视角来协助我们这个的蓝图的达成,并且感谢他们对于此次大会的官方赞助与支持。”

想要了解更多能多洁在食品安全的参与以及我们出席GFSI会议的参会情况,请访问如下网站:www.rentokil.com/food-safety

关于能多洁集团 

能多洁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商业服务公司之一,为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领域十分广泛的支持服务,资深的专业技能与服务质量相结合,服务内容包括虫害防制、卫生清洁、工作服服务等。通过持续领先的不断创新和技术发展,能多洁为全球食品安全的未来带来新的突破。

能多洁中国自2013年8月正式加入全球食品安全倡议组织(GFSI)中国工作组。作为全球领先的虫害防制服务商,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GFSI全球与中国的各项活动,帮助食品行业进行虫害管理,加强供应链虫害防制,从而降低食品安全风险,推进行业整体进步。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