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多洁首次亮相2016 CHIF中国酒店创新论坛

2016年3月1-2日,由中国酒店业主联盟主办的2016中国酒店创新论坛(CHIF)在上海凯宾斯基酒店盛大举行。现场200余位来自酒店业主、酒店管理集团、投资人、学术领袖等行业精英齐聚一堂,通过主题演讲、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聚焦中国酒店市场趋势未来投资展望精品酒店现状创新战略等热点话题,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机遇和挑战。

能多洁首次亮相2016 CHIF中国酒店创新论坛1

 

 

 

 

 

 

 

 

作为全球领先的环境卫生及综合虫害防制服务供应商,能多洁受邀出席并赞助此次盛会。在现场能多洁布置了精致美观的展台,以传达先进的综合虫害管理理念和卫生解决方案。而现场环境卫生和空间芳香产品的展示、生动的虫害视频等均向外界全方位展现了能多洁的业务类型和专业形象,引起诸多业内人士关注和深入咨询。

能多洁首次亮相2016 CHIF中国酒店创新论坛2












 

 

能多洁首次亮相2016 CHIF中国酒店创新论坛3

 

 

 

 

 

 

 

 

优质的服务和安全舒适的环境是每个酒店的立身之本。能多洁凭借优质的服务、专业的技术、先进的理念,致力为客户提供安全有效的环境卫生及综合虫害防制方案。我们将继续关注和支持行业活动,携手酒店客户共创安全健康卫生的入住环境,维护客户品牌与声誉,为客户提供最佳入住体验。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