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多洁再次荣获中国PCO行业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2016年3月23日-25日,2016中国卫生有害生物防制大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领导、行业专家、PCO企业家和会员单位代表等500余人相聚一堂,共同参与此次盛会。能多洁中国作为协会常务理事会员和支持单位受邀出席。
能多洁再次荣获中国PCO行业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奖1













能多洁再次荣获中国PCO行业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奖2

 

 

 

 

 

 


 

此次大会见证了行业公益系列活动启动、2015年度行业信息发布、2015年度行业荣誉颁奖等重要时刻,并设置了由资深专家带来的寨卡防控论坛、案例点评会、行业科技瞭望等学习讨论平台。大会上能多洁中国区高级技术培训经理魏懿女士作为企业代表正式加入协会专家委员会。能多洁中国也作为唯一获奖企业再度荣获协会颁布的“2015年度有害生物防制服务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大奖。

能多洁再次荣获中国PCO行业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奖3

 

 

 

 

 

 

 

 

 

此外,能多洁中国再次冠名了CEO高峰论坛,来自政府、知名企业高层及专家们针对行业与政府的信息对接、行业资质门槛设置、企业培训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能多洁中国及台湾地区总裁陶敏芝女士与参会代表们分享了能多洁的企业管理理念和对行业资质标准的看法,并表示协会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供政企信息交流的平台,能多洁也将继续积极参与并支持协会的各项活动,携手协会共同推进中国有害生物防制事业。

能多洁再次荣获中国PCO行业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奖4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