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多洁出席中国有害生物防制TOP20•2016峰会

2016年6月2日-3日,由中国有害生物防制协会主办、绿叶集团协办的“中国有害生物防制TOP20•2016峰会”在旖旎苏州隆重召开。中国有害生物防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晓芸、协会副会长蔡伯林、副秘书长张军平、梁燕、王林、向同华以及中国卫生有害生物防制行业领军企业、专家代表共30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峰会。能多洁中国区技术培训总监魏懿女士代表公司并作为专家委员会一员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峰会围绕行业发展现状、新版有害生物防制服务机构资质标准、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热议,并讨论制定了《有害生物防制团体标准制定暂行办法》、《有害生物防制服务机构资质标准(2016修订版)》。针对新版有害生物防制服务机构资质标准部分,魏懿女士提出了目前企业的服务及管理是否真正符合所获得的资质,引起共鸣。

 

“中国有害生物防制TOP20峰会” 从2013年开始每年在全国不同的企业举行一次,会议旨在协会出面诚邀业内20家领军企业代表,有见地、敢说话,共商行业大事,决策行业未来,是典型的行业智囊会议。2013年第一次峰会就在能多洁总部成功举办,会议签署了行业自律公约《上海宣言》,向规范行业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能多洁中国将一如既往积极参与和支持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我们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中国PCO行业将朝着更规范、更先进、更科学的方向进步。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