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多洁鼎力支持“世界害虫日”

2016年8月18日-20日,中国卫生有害生物防制协会张军平副秘书长代表协会出席了东南亚虫害防制2016峰会(Pest Summit 2016 Singapore)。世界害虫日(Global Pest Awareness Day)推广片首次亮相会议,引发全场共鸣和拥护。





















 

张副秘书长向大会介绍了协会牵头发起的“世界害虫日(GlobalPest Awareness Day)”的倡议,中国卫生有害生物防制协会与亚太区杀虫管理协会联盟、欧洲害虫管理协会、美国害虫管理协会、世界卫生组织媒介生物监测与管理合作中心,以及跨国企业行业代表等共同发起,并将于2017年6月召开“世界害虫日”新闻发布会,目的是让全世界的人们通过“世界害虫日”普遍了解有害生物防制行业,推动社会各界关注,宣传科学理念,届时将有百家中外媒体共同关注报道该发布会。 作为全球虫害防制服务的领军企业,能多洁致力于保护人类不受虫害侵扰、提高生活品质。此次,能多洁作为第一家跨国PCO企业代表,与中国卫生有害防制协会等机构共同参与“世界害虫日”的倡议活动。 Andy Ransom,能多洁全球CEO,在宣传片中致言:

 

“能多洁为企业的使命是保护人类和提高生活品质,在我看来,现在是宣传我们害虫防制行业重要性的最佳时机。我们现在活跃在保护人类不受登革热、寨卡病毒以及其它病媒传播疾病危害的最前沿。与此同时,我们也通过提高食品安全、降低生活工作中被虫害侵扰的风险来提高生活质量。作为虫害防制服务行业的全球带头人,我们很骄傲能有机会参与“2017年世界害虫日”的发起,我希望大家都能支持这个非常重要的倡议。谢谢!”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