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多洁亮相IFMA全球工作环境亚洲峰会 营造安全高效的办公环境

2016年10月20日-21日,IFMA全球工作环境亚洲峰会在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成功举办。作为IFMA中国的初创伙伴,能多洁今年同样受邀出席盛会。

 

这个由国际设施管理协会主办的亚太地区工作环境与设施管理年度会议,今年已是第五届。现场300余位来自世界500强及中国顶尖企业的中高层职业经理人、学者、意见领袖受邀出席,围绕着“创新领导力引领设施环境新纪元”的主题,共同探讨如何通过提供可行的方法、战略和解决方案优化设施运营绩效,提升商业竞争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环境卫生及综合虫害防制服务供应商,能多洁不仅带来了先进的综合虫害管理理念,更在展台上引入了环境卫生设施和空间芳香系统的展示,以多层次的感官体验为参会代表提供了全面和直观的环境卫生解决方案,引起诸多业界人士的关注。

能多洁始终相信,成熟而专业的综合虫害管理能够保障工作环境和设施的安全,而卫生和芬芳的工作环境能够提升工作效率,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 如需了解更多设施及物业管理行业虫害防制方案,请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820-8770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