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会议——能多洁综合虫害管理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2016年11月2日-3日,第十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CIFSQ)会议暨展览于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隆重召开。800多名来自海内外的专业人士出席了此次会议,围绕着“提升全球消费者的食品安全”的主题,探讨食品安全面临的挑战、探索以最适合和最经济的方式强化食品保护的各种解决方案。

 


 


能多洁作为全球领先的虫害防制专家,受邀助力此次活动,同与会专家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营造安全卫生的食品生产环境,帮助企业进行整条供应链上的综合虫害管理(IPM),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活动中,能多洁的展台受到了诸多业内人士的热切关注。越来越多的产业管理者注意到了专业虫害管理的重要性,如何捍卫食品安全免受虫害困扰是保护品牌声誉、降低工厂运营风险的重要环节,同时也能为广大消费者带去福音。


为期2天的会议进行了12场主题大会报告和近80场技术专题报告,专题覆盖了食品安全的不同方向,超过80名来自全球食品安全领域的领军人物和知名专家带来的精彩演讲。政府监管部门、国际组织、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等行业内人士,以及诸多如达能、麦当劳、雀巢、沃尔玛、百胜、嘉吉等食品企业来到现场,共同探讨如何为全球消费者创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能多洁也将一如既往支持CIFSQ,与业内专家一起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从材料到成品、从生产到运输,保护食品安全免受虫害侵扰。 如需了解更多食品行业虫害防制方案,请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820-8770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