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峰会,保驾护航,能多洁在行动!

2017年9月3日-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厦门顺利举行。当一个个激动人心的会议进展向大家公布的时候,总有一群人比我们更加自豪。他们就是所有支持此次会晤的幕后工作人员们!其中就包括能多洁的服务团队!

这也是能多洁又一次作为专业服务供应商,支持在中国举办的国际盛会。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6年杭州G20峰会,到2017年厦门金砖峰会,10年的成长与陪伴,能多洁已通过每一次成功的保驾护航,使之成为了众多国际项目所信任与青睐的专业服务供应商。

 

 

本次金砖峰会筹备及会议期间,能多洁服务团队为厦门市多家酒店进行了系统的室内外虫害问题勘查,以及安全有效的虫害防制处理。确保多国领导人入住期间,能够享受安全卫生的休憩环境。除了涉外酒店,能多洁也第一时间为厦门市内的一些知名餐厅,加强了虫害问题防制的培训以及问题排查。

 

就这样,能多洁服务团队用一个个忙碌的昼夜,编织起了一张结实的防护网。它将各类虫害问题隔绝在外,也让所有的担心、忧虑或怀疑,烟消云散。秉承着提升环境质量,保障健康生活的服务理念,能多洁时刻准备为您提供安全、专业、周到的环境卫生与虫害防制服务。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