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多洁中国完成对南通拜尔的收购

我们在此很荣幸地宣布,能多洁(中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多洁”)2017年09月30日正式完成南通拜尔有害生物防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拜尔“)的资产收购。南通拜尔是南通虫害防制服务领域的领导者,一直致力于向食品制药业、商品流通业、政府机关、餐饮宾馆服务业等各行业提供科学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有效的现场服务。

能多洁集团成立于1903年,是全球最大的商业服务公司之一,也是富时100指数公司。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能多洁已成为中国虫害防制的领军企业。服务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400名经验丰富的全职服务技术人员,为食品加工业、工业制造业、制药业、食品零售业、餐饮业、酒店业、医疗卫生业等各行业提供专业的虫害防制服务。能多洁也是首个获得中国有害生物防制服务机构国家A级资质的外资企业,并荣获2012、2013年度全国有害生物防制服务行业诚信企业奖,2014、2015年度影响力企业奖和2016年公益企业奖。

我们相信通过此次对南通拜尔的战略收购,能多洁将深化对中国虫害防制市场的渗透,进一步加强在技术力量上的提升,并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虫害管理专家,我们凭借持续研发创新卓越技术的精神,致力创建一个卫生健康安全的优质环境,对公众安全加以关注。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寻求不断进步和积极投资,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如有任何传媒事宜需进一步查询,欢迎电邮至 annie.he@rentokil-initial.com.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