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多洁中国参加2018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

时至5月,已是白蚁高峰季,也是白蚁防制忙碌时。但在繁忙的同时,能多洁中国上海分公司的小伙伴们也不忘初心,本着交流学习、不断提升专业度的实干精神,积极参加了2018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并获得了团体第三名,个人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能多洁中国参加了2018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由上海市物业协会、市物业中心和市房地产学校主办,共分为了实操比武和理论考核两个部分,其中,实操比武在湖南路105号的老交响乐团举行,共设置了实地勘察、白蚁辨识、模拟灭蚁和评委点评四个环节。

能多洁中国参加了2018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

面对饱受白蚁摧残的历史保护建筑,以及各项富有挑战的考核题目,能多洁队员们表现如何呢?让镜头来告诉你~

“快速进入角色!”
作为第一个参赛组,能多洁队员们一拿到赛制说明就马上研究了起来~

能多洁中国参加了2018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快速进入角色

“审题要细,下笔要稳”
比赛的第一个环节就是白蚁辨识图。这张图可是难倒了不少人啊~ 我们的队员在审题时也是丝毫不敢懈怠

能多洁中国参加了2018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审题要细,下笔要稳

“模拟灭蚁也要注意防护!”
尽管是模拟灭蚁环节,我们的队员也是第一时间穿戴好各项防护用具。在能多洁,安全规范的零容忍以及SOP的执行是非常严格的。

能多洁中国参加了2018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模拟灭蚁也要注意防护

“仔细勘察,不着急”
作为主办方精心挑选的实操比武场地,湖南路105号的老交响乐团所在地,其白蚁现场可谓是非常真实了。面对大量的白蚁活动痕迹,能多洁队员们仔细排查了各个蚁路和分飞孔等,并认真的做了记录。

能多洁中国参加了2018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仔细勘察

“量身定制出方案,时间再赶,也要结构分明”
能多洁的有害生物防制员们从来不只是方案的实施者,他们也是方案制定的核心成员。尽管只有短短30分钟的时间,我们的参赛队员们,依旧根据勘察结果写下了结构分明、逻辑清晰的白蚁防制方案。

能多洁中国参加了2018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定制方案

“理论足够扎实,才经得起考验”
比赛的第二天,是理论考核环节。在能多洁,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是同等重要的。答题时,我们的队员们也是一丝不苟。

能多洁中国参加了2018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理论考试

经过此次比赛,参赛小伙伴都一致表示很有挑战也学到很多知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也让我们一起更好的提升自己,迎接白蚁高峰季的各种挑战吧!

最后,如发现其他白蚁踪迹,请及时联系专业的虫害防制公司,千万不要自行处理,因为这容易让蚁群扩散哦!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