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更智慧的虫害防制保护网——能多洁亮相2018云栖大会

当你还在疑惑IPM综合虫害防制理念是什么的时候,能多洁(Rentokil Initial)已经去2018杭州·云栖大会谈虫害防制的数字化管理啦!

能多洁在2018云栖大会上谈虫害防制的数字化管理


数据驱动的时代,即便是最传统的行业都需要紧跟步伐,突破创新,才能成为行业的风向标,并保持与相关行业的紧密合作。能多洁作为有害生物防制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已经在多个国家实现了数字化的虫害管理模式。

能多洁数字化的虫害管理


ServiceTrak电子服务作业单APP到欧洲对虫害触发传感技术的研发,能多洁不断突破创新,结合最新技术与实践,改变着当代虫害管理的模式,亦提升大众认知,在数字化管理、数据驱动创新的路上不断迈进。

能多洁ServiceTrak电子服务作业单APP


虫害防制的数字化管理对大家的日常生活到底有多大的意义?以新零售为例:新零售的快速崛起,对整个供应链的运转速度都提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要求。快速运转下,如何确保货品,尤其是食品的卫生安全,变得更富挑战。而虫害风险就是其中不可回避的一部分。

新零售的主要虫害


从原材料到生产加工仓储物流餐饮零售,每一个环节都可能面临虫害问题。整个供应链的加速运转,意味着虫害管理也需要更快的相应速度与处理效率、更高的卫生安全标准、更强的虫害风险抵御能力。这些仅靠传统的管理模式,已经无法满足。

供应链内的虫害管理


而数字化的虫害管理体系,不仅可以帮助企业实现以上几点,从个体上强化虫害防制方案的高度定制,更能从整体上,基于大数据分析,加速新型虫害防制技术与方法的生成,由此惠及更各行各业以及每一个人。


所以说,小伙伴们能放心吃到一份新鲜直达的智利樱桃、澳洲牛排,可真不是那么容易的呀~ 整个有害生物防制行业以及新零售供应链上的每个企业,环环相扣,无一不在为此不懈努力!能多洁也会继续默默守护大家,用数据赋能,为每个人构建起更智慧、更安全无忧的虫害防制保护网!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