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日:我们的地球,我们的健康


每年的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今年的主题是“我们的地球,我们的健康”。全球每年有1300多万人死于可避免的环境原因,我们能否重塑一个大家都能获得清洁空气、食物和健康的世界?(来源:WHO官方微博)

我们都需要呼吸,但想要真正受益,就需要清洁的空气。我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意识到,我们的健康和幸福每天都依赖于它,我们需要确信我们呼吸的空气是安全和卫生的。事实上,全球79%的人认为室内空气质量对他们的健康非常重要*。

与新冠大流行之前相比,全球超过72%的人现在更担心细菌通过公共场所的室内空气传播*。降低室内空气的质量风险对我们的健康至关重要。

rentokilinitialworldhealthday

全球环境卫生专家能多洁,通过与具有丰富经验及高度专业技术的合作伙伴合作,为人们提供可靠的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VIRUSLILLER深层空气净化系列,以缓解人们对室内空气质量的担忧。

气流控制技术,持久净化

空气净化中最容易被忽视的就是气流控制,VIRUSKILLER空气消毒机气流控制技术可产生层流,持续从底部抽取室内空气,经过过滤和灭菌,再从顶部持续送出净化的空气。

UVC反应室,有效杀灭病毒和细菌

反应室里的UVC 与二氧化钛产生反应,生成游离羟基,破坏病毒细胞,病原体以及空气中传播的有害微生物。

复合过滤系统,提升空气质量

复合过滤系统可有效拦截较大的颗粒及过敏原颗粒,中和有毒气体及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过滤PM2.5, 病毒和细菌,降低空气污染,改善空气质量。

专业服务,灵活定制

能多洁将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方案,同时将您的健康,安全作为首要。根据您的需求,灵活制定服务合同,您将享受到创新的解决方案和专业的客户服务。租赁模式可以更好的节约您的成本,减少了初始支出和过滤器维修成本。

*来源:Initial Attitudinal Survey,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