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能多洁来守护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好转,全市生产生活秩序正在有序走向恢复。这其中,离不开很多人的辛苦付出,他们之中,有持续奋战的医疗工作者,有基层的社区工作人员,民警和志愿者们,还有在抗疫前线进行消毒的服务队员。他们身上肩负着全市人民的寄托,为了这座城市能早日回到正轨,在炎热的天气穿着厚重的防护服辛苦作业,甚至连家都不能回。4月初开始,能多洁上海的服务队员支援上海医疗队,对入住酒店进行日常消毒以及对酒店阳性人员房间等区域进行终末消毒。

disinfection

迎接复工复产

目前,为了配合复工复产,能多洁的服务队员又投入到了预防性消毒的任务中去。
根据国标剂量操作,释放有效物质(如次溴酸),从而杀灭传播媒介上病原微生物。

能多洁预防性消毒(空气&表面)

空间处理:处理空气中的微生物,同时着重处理高频接触区域。
表面处理:湿润地面及踢脚线,常量喷雾,需单独操作。


能多洁长效深层消毒(手部&表面)

能多洁长效深层消毒解决方案采用突破型长效灭菌技术,使用水基型灭菌剂,不含酒精等刺激成分,无色无味无腐蚀,安全温和的同时,还能达到99.9%*的灭菌率!快速成膜,30天*长效保障!能够广泛运用于教育、医疗、制药、酒店、写字楼、商场等环境。

*数据源自第三方检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