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多洁携综合解决方案参加 “2022中国连锁餐饮峰会”

8 月 1 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 “2022中国连锁餐饮峰会”于重庆盛大召开。来自全国的大中型连锁餐饮企业决策者、头部服务机构及行业专家共赴盛会。作为中国餐饮业环境卫生与虫害风险管理专家,能多洁携其综合解决方案亮相峰会。

China restaurant summit

俗话说,病从口入,餐饮行业的每个环节都关乎着大众的健康,如虫害,环境卫生,手部卫生及空气清洁等等,能多洁的综合解决方案可以覆盖到餐饮行业的方方面面。

作为一家拥有有害生物防制服务机构国家A级资质的外资企业,能多洁的业务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拥有500多名专业的全职服务技术人员。为餐饮行业提供全面的虫害风险现场勘察和专业的虫害防制服务。

同时,能多洁提供全面的洗手间清洁卫生解决方案,降低洗手间高频接触点的细菌传播,保障手部卫生。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当下,能多洁更是将空气净化消毒作为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保障从业人员及消费者的健康。

民以食为天,做好餐饮行业的环境卫生和虫害风险管理,是保障大众健康的重要一环。能多洁将继续与合作伙伴携手,提升餐饮环境质量,保障健康安全。

欢迎点击了解能多洁餐饮业虫害防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