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多洁亮相中国药品质量安全大会

第12届全国药品质量安全大会于8月12日在苏州召开,作为全球知名的综合虫害防制及环境卫生服务商,能多洁亮相此次会议,为国内外制药厂商提供创新的产品及一站式解决方案,保障生产安全。

Drug quality safty

在此次会议的生产管理与工艺技术专场,能多洁中国技术部经理任开山先生向与会者分享了“警惕环境卫生隐患,保障生产安全”。医疗行业对于生产区的洁净环境有着极高的要求,因此对于携带病媒的虫害必须零容忍。能多洁的综合虫害管理体系,严防外部入侵,对内科学防制。对于仓储虫害,能多洁普罗芬的熏蒸处理可以快速杀灭各个生长阶段的藏匿虫害,并且不留任何药剂残留。


而对于生产区外部的环境卫生,能多洁提供了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从厕格卫生,表面卫生,到空气清洁解决方案,有效阻断表面传人及空气传人的的病毒传播,保障人员及生产安全。


制药行业的生产安全关乎着大众的健康,而能多洁将继续不断创新,为制药行业提供安全可靠的虫害防制和环境卫生解决方案,保障健康生活。

欢迎点击了解能多洁制药业虫害防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