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绿色低碳发展,能多洁荣获“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奖”

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现已成为全球共识。就在8月,2022国际绿色零碳节暨2022ESG领袖峰会将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的活动主题为:迈向碳中和之路。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聚首,共同探讨中国经济绿色转型发展的新方式。

ESG


能多洁荣获“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奖”。作为行业领先品牌,能多洁一直在不断开发环保且可持续发展的新技术,从而提高行业的卫生解决方案标准。能多洁专注于有效利用自身资源,从而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包括大限度地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能源消耗、用水和废弃物的产生。


硬件
● 使用环保的产品和服务,并支持我们客户的环保抱负
● 引入由可回收材料制成的新产品

耗材
● 确保纸制品来自可持续的来源
● 改变我们使用的化学物质的种类,改用更环保的替代品

化学药品
● 减少农药和杀虫剂的使用
● 采用新的、更可持续的熏蒸和热处理解决方案

废弃物
● 将废弃物进行回收
● 减少包装:使用可完全循环利用的材料

员工出行
● 向低排放(EV)车队过渡
● 减少里程-利用路线规划工具和建立客户密度

供应链
● 对供应商进行可持续化方面的评估,确保符合公司可持续战略的要求
● 与供应商合作,确保他们有可持续发展计划,并尽可能减少产品对环境的影响

文化
● 减少使用航班和商务旅行
● 确保员工的参与,并鼓励提出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