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驾护航进博会,能多洁从不缺席!

黄浦江两岸,风清气爽,秋意渐浓。

举世瞩目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

能多洁持续护航5年

作为上海市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病媒生物防制预备队之一,能多洁(Rentokil Initial)从2018年首届进博会开始,从未缺席这一国际盛会,再度护航。

今年,能多洁依旧派出前四届的原班人马,不仅拥有丰富的经验,也均持有消杀和消毒双证,都是不折不扣的防制“老兵”。

与往年不同的是,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为保障进博会顺利举办,今年对所有进入场馆内部工作人员都提前实行闭环管理。

虽然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能多洁小分队及时配合调整和完善保障工作模式,尽全力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和环境消毒应急处置保障工作。

此外,今年场馆内增设一个病媒生物防制应急处置备勤点,能多洁小分队作为9支预备队之一,会轮流参与应急值守,随时待命。他们肩负5个常设医疗站、24个临时留观点,以及国家会展中心内的环境消杀应急处置工作。

同时,还和其他8个小队一起承担位于国家会展中心P6和北广场核酸检测点的环境消杀工作,每天当场馆布展人员离开后,还要对全部15个场馆做好环境预防性消毒。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 2

积极服务政府和社会

多年来,能多洁作为上海首批消毒服务认证企业之一和首个获得有害生物防制服务机构国家A级资质的外资企业,在环境卫生及虫害防制服务领域积极探索,已得到政府、权威社会组织的充分肯定。今年,能多洁已荣获《2022-2023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诚信承诺企业》、《2022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奖》、《2021年度有害生物防制机构综合实力30强企业》等权威协会证书和荣誉。

除此之外,今年4月初开始,能多洁上海的服务队员支援上海医疗队,对入住酒店进行日常消毒以及对酒店客房等区域进行了终末消毒。为了配合复工复产,能多洁的服务队员又投入到了预防性消毒的任务中去。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 3

能多洁又作为一家高资质PCO队伍,为响应市爱卫办和市疾控中心的号召,7-10月病媒生物孳生的多发期,在静安区多次进行了民生场所夏秋季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持续助力构筑守护城市公共卫生安全的坚实屏障。

不论是护航进博会还是保障大众健康,能多洁始终践行“提升环境质量,保障健康生活”的品牌使命,以专业的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绿色且高质量的环境卫生服务和虫害防制服务来提升环境质量,保障大家的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