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商业楼宇安全屏障,能多洁亮相2022 BOMA年会

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年度盛会【2022BOMA中国(第十届)商业地产行业年会】于11月24-25日在上海顺利举办,此次年会主题为,双碳驱动:商业地产步入可持续发展管理时代。全球知名虫害防制和环境卫生专家能多洁出席本次大会。

BOMA 2022

展台亮点回顾

 能多洁一直致力于为办公楼宇及其它各行各业提供专业的虫害防制和环境卫生解决方案,在此次年会上也展示了其创新性的产品和全方位的环境卫生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拥有有害生物防制服务机构国家A级资质的外资企业,能多洁的业务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为商业楼宇提供全面的虫害风险现场勘察和专业的虫害防制服务。

能多洁Lumnia亮灭耐诱捕灯系列产品,是一款对环境友好,基于可持续理念研发的产品。采用低功率LED灯管,保障客户免受超过18种不同飞虫的侵害,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且高效的飞虫诱捕解决方案。

同时,能多洁洗手间清洁卫生解决方案能够有效降低洗手间高频接触点的细菌传播,保障手部卫生。

不良建筑综合症(sick building syndrome, SBS),是近年来国外有关专家提出的某些建筑物内由于空气污染、空气交换率很低,以致在该建筑物内活动的人群产生了一系列自觉症状。能多洁空气清洁解决方案,正好可以解决这一问题,帮助楼宇内的工作人员提升专注力,高效办公。

核心理念传递

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问题愈加重视,对于商业楼宇来说,筑牢楼宇环境的安全健康屏障将是未来运营的关键点之一。然而根据2021年BOMA中国商务楼宇租户满意度调查显示,租户对于商业楼宇的环境卫生以及空气质量的满意度较低。来自能多洁技术部的薛丹丹女士从多方面深入浅出的为与会者分享了能多洁在商业楼宇环境卫生方面的经验及解决方案。

BOMA 2022 speaker

能多洁将继续携手BOMA和众多合作伙伴一起,为商业楼宇创建安全健康的屏障,同时关注环境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