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只为更好的明天——能多洁助力第七届“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中国主题日”

2018年11月6日,第七届“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中国主题日”在上海举办,活动以“新兴挑战&食品安全的未来”为主题,有来自近10个国家超过360名代表参加。

来自近10个国家超过360名代表参加第七届“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中国主题日”

犹记得今年3月,能多洁全球总裁 Andy Ransom在于日本东京举行的GFSI全球食品安全会议上,针对食品安全与食品行业虫害风险管控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技术先行的全球协作管控理念。

技术融合,全球协作——能多洁在2018 GFSI全球食品安全会议分享新见解

能多洁全球总裁 Andy Ransom在于日本东京举行的GFSI全球食品安全会议上

现在,作为GFSI中国工作组成员,能多洁中国不仅在11月5日参加了工作组年度讨论会,也在11月6日主题日当天,携展台与参会嘉宾们积极分享了环境卫生虫害防制对于食品安全的影响及我们的解决策略,进一步为推动食品安全在中国的发展做出努力。

GFSI中国工作组一直在努力推进中国食品安全事业的发展。能多洁也将与工作组成员一起,利用GFSI的理念和方法,积极协调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推动“一处认证、处处认可”互认体系的建立,并促进企业间的沟通交流、资源共享,共同提高中国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提振中国消费者信心,促进中国与全球食品安全的发展。

GFSI中国工作组一直在努力推进中国食品安全事业的发展

关于GFSI:
GFSI(Global Food Safety Initiative)是全球食品安全倡议,创立于2001年,主张推进“一处认证,处处认可”,并旨在增强本地、区域以及全球的食品安全规范和消费者信心。


更多信息

现场勘查服务